11/18/2008

【DecoMode 歲末感恩回饋活動-活動照片】(3月11日新增)



【DecoWall™ 圖像壁貼】
很感謝網路無遠弗界的力量,DecoWall™ 圖像壁貼才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被大家認識與青睞。我們很想看看這些可愛的壁貼在各個地方的不同模樣,也很想聽聽它們對您的生活空間帶來了什麼影響。因此在去年年底,我們策劃了歲末感恩回饋活動。

目前活動已經結束,我們非常感謝當初熱心參予活動的好朋友,感謝你們將DecoWall™ 圖像壁貼應用在你們的生活空間,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生活藝術。現在,我們將把你們創造魔法空間的成果分享給更多好朋友,與他們一同欣賞你們的生活空間藝術!

DecoWall™ 圖像壁貼:山茶花
照片提供:Emily








DecoWall™ 圖像壁貼:蕾絲花
照片提供: 李先生



DecoWall™ 圖像壁貼:蕾絲花
照片提供: 徐小姐




DecoWall™ 圖像壁貼:藍花
照片提供:張先生



DecoWall™ 圖像壁貼:水晶燈
照片提供:張先生




如果您也是【DecoWall™ 圖像壁貼】的好朋友,我們也很歡迎您將您所創造出的壁貼成果與我們分享,您可將照片直接MAIL至 service@decomode.com.tw ,屬名 “壁貼成果分享”,留下您的暱稱,我們也會將您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