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/2009

親愛的,我把壁貼變小了! DecoMini 迷你壁貼全新上市!





親愛的,我把壁貼變小了!
繼DecoWall圖像壁貼頗受好評後,DecoMode推出適用範圍更加多元化的全新系列商品- DecoMini迷你壁貼。

DecoMini迷你壁貼是由一種超薄、無光澤、防水且具背膠的PVC卡典紙所製成,經由設計師
們的巧思,創作出一系列多樣化的產品。DecoMini迷你壁貼目前一共推出三種風格樣式,分別是藝術(ART)、圖形(PATTERN)、植物(PLANT)。總計有40款同時上市,一次給您多元選擇!

DecoMini迷你壁貼適用於筆電,筆記本等隨身物品或可妝點於磁磚、鏡子、家電、傢俱、汽機車、安全帽、Wii、PS3等。且提供多款顏色供選擇!

平易的價格,簡單的DIY,就能豐富您的生活空間,成就您的創意世界,更能滿足您的成就感!



DecoMini迷你壁貼實貼圖-簡簡單單,就能提升空間質感!

電腦CASE實貼-ART 13 (WHITE)


電腦CASE實貼-ART 13 (WHITE)


居家穿衣鏡實貼-ART 10 (BLACK)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是否有在實體店舖銷售可供選購?

令人驚豔的壁飾設計 提到...

您好!
近期內DecoWall與DecoMini系列商品將會於特力和樂(HOLA)實體通路販售!正式上架日期會在確定後於BLOG公佈消息,目前已確定有販售的特力和樂(HOLA)分店為內湖店、士林店、竹北店、中港店、左營店!如您還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您提出意見,或直接MAIL至我們的服務信箱!我們會盡速為您做解答!謝謝您